top of page
Image by Kiwihug

信仰告白

"Its what you choose to believe that makes you the person you are"

Karen Marie Moning

聖經: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所啟示的話語,並在我們一切的信仰與行為上有最高的權威。  (提摩太後書 3:16-17) 

 

上帝: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(聖父、聖子、聖靈)的獨一真神,每個位格皆為神之完全彰顯。 (申命記 6:4; 約翰福音1)

 

耶穌基督: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,三位一體神之第二位格,乃神道成肉身為向世人啟示上帝。他獻上自己為贖罪祭,背負所有人類的一切罪,受死埋葬並從死裡復活,將永生賜給一切相信的人。(約翰福音 1:1,14; 約翰福音 3:16)

 

聖靈: 我們相信聖靈,三位一體神之第三位格,能叫世人知罪,幫助信徒能結出聖靈的果子,並將屬靈恩賜分賜給信徒。(約翰福音16:8, 加拉太書 5:22-23; 哥林多前書12)

 

人: 我們相信上帝照自己的形象造人,為要與神建立關係。(創世記1:26, 哥林多後書 5.17-18).

 

救恩: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在十架上所流出之寶血,乃我們罪得赦免與得救的唯一根基,乃神所賜之恩典,免費的禮物。(以弗所書2:8-9; 羅馬書3:23) 

 

教會: 我們相信教會乃基督的身體,由信徒組成。教會(兄弟姐妹)乃神所揀選之器皿,好讓人們能體驗、表達、探索神的愛。(哥林多前書12; 哥林多前書13; 馬太福音28:18-20)

bottom of page